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因管辖地变更 原属宣化部分地区房产或将限购

2017-09-21 08:4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怀来限购政策颁布实施之后,2017年张家口桥东区、桥西区、崇礼区等纷纷颁布限购政策。限购令在各县区虽略有不同,但大方向一致,本地户籍限购两套住宅房产,首套首付30%;外地户籍限购一套住宅房产,首付40%。

宣化区虽为张家口重要行政区域,在2017年9月18日,宣化区地方税务局发布变更沙岭子镇、大仓盖镇及东望山乡所属纳税人办税地址的公告,公告指出,2017年10月1日起沙岭子镇、大仓盖镇及东望山的纳税地址更变为经开区和桥东区地方税务局。

2016年报国务院批复的《张家口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中指出,张家口市撤销宣化县和宣化区,设立新的张家口市宣化区;撤销万全县,设立张家口市万全区;撤销崇礼县,设立张家口市崇礼区;将原宣化县的大仓盖镇、东望山乡划归张家口市桥东区管辖,将原宣化县的沙岭子镇、姚家房镇划归张家口市桥西区管辖。

在实施方案中,宣化县的部分乡镇划归到了张家口主城区,而9月18日的办税地址更变公告,标志着新的行政区域的职责履行即将开始,此后,原属宣化下辖的沙岭子镇、大仓盖镇及东望山乡或将执行张家口主城区限购政策。

宣化这些地方限购的理由

2016年张家口行政区域做出了新的划分,沙岭子和姚家房划归给了桥西区管辖隶属经开区,大仓盖镇、东望山乡划归张家口市桥东区管辖,虽然,新的行政区域早已公布,但因为新政管辖一直没有完成交接,所以在限购令颁布后并没有明确指出沙岭子、姚家房、大仓盖、东望山需执行限购令,10月1日起,交税地址的更变,标志着张家口主城区开始对这些原属于宣化县的地区执行行政管辖,依照惯例,沙岭子、大仓盖、东望山等地需执行主城区的政策法令,所以,这些原属于宣化区的乡镇在10月1后或将执行购房限购政策。

张家口主城区住房限购政策

1、对在张家口中心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在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 套住房;

2、对在张家口中心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中心城区购买住房。

3、张家口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张家口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为30%。

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为50%。

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