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马路街1.35万平方米违法临建被拆除

2017-09-21 08:3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拆除违法临建现场

桥东强力推进整治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张家口新闻网讯 9月19日早8:30,马路街南北向的街道上,一台铲车正在全力拆除路两边的临时建筑,飞扬的尘土中传出隆隆的机器声,工人们紧跟其后将拆除的建筑垃圾堆进了渣土车。经过4天的宣传发动,桥东区城管局对马路街及周边区域的违法临建进行拆除。截至当日下午5时,共计拆除违法临建230户、1.35万平方米。

近年来,桥东区马路街及周边区域违法临建现象严重,对居民交通出行和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了较大影响,形成了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近期,桥东区决定对该区域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9月15日桥东区城管局进入宣传发动阶段,专门责令执法一大队40余名执法人员对东起胜利路、西到解放街、南到东安大街、北到五一路范围各类私搭乱建、棚厅、接建(外接)、路障等负责人进行沟通教育,并张贴公告下发整改通知书200余份;要求9月18日前各类违法建设的所有人、使用人自行拆除完毕,拆除后的商户自主选择就近或到周边市场经营;9月19日开始,桥东区城管局对未拆除的违法建设进行正式拆除。9月19日,桥东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11辆,拆迁工人40余人,清废渣土车5辆,铲车1辆,经过多半天的拆除作业共计拆除违法临建230户、1.35万平方米。

据桥东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桥东区举全区之力集中开展整治“双违”及“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区城管局、国土、公安、街镇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坚持“违建必拆,应拆尽拆”的原则,采取动员群众自行拆除或集中行动强制拆除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待违法建设区域拆除完毕,立即清废,政府将对腾退的场地做整体规划,进行绿化、硬化或划设停车位,做到即拆、即清、即建、即整、即美。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