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张家口房地产销售又一新规

2017-09-20 10:3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市建筑和房地产市场稽查站关于依法依规进行房地产销售广告的告知书。

内容如下: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规范我市房地产销售广告宣传行为,依据《张家口市中心城区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方案》,对房地产销售广告告知如下:

一、房开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房地产销售广告宣传,不得在报纸、网络等媒体上擅自对外发布不实广告信息,不得擅自张贴、喷涂、散发房地产销售广告。

二、房地产项目销售现场布置应符合全市统一要求,合理布置企业证照、项目手续、沙盘展示、《购房提示》、法律法规等公示位置。

三、加强管理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增强房地产销售依法依规宣传的自觉性。

2017年9月14日

附告知书图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