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来葡萄节盛装开幕

2017-09-20 09:3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5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张家口市林业局、延庆区人民政府、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为期近一个月的主题为“品味长城脚下葡乡风情畅游官厅湖畔延怀河谷”的首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暨第十八届中国·怀来葡萄节在怀来县开幕。

本届葡萄节以打造较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葡萄及葡萄酒产区为目标,以大力发展葡萄观光游和采摘体验游为手段,深度挖掘葡萄及葡萄酒文化,宣传推介延怀河谷葡萄及葡萄酒地标品牌,推动延怀两地葡萄产业协同发展向更高层次推进,打造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典范。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