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一中、建国街小学周边违建被依法拆除!

2017-09-20 09: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宣化区加大城区“两违”整治力度

宣化一中周边破墙开店

建国街小学周边违章棚亭被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为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章建筑行为,提升执法威慑力,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9日上午,区城管局、公安分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60余人,对宣化一中周边破墙开店、建国街小学周边违章棚亭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上述路段是居民和学生通行的主要道路。自从商贩在道路两侧私自破墙开店、搭建铁棚后,不但占用了大部分便道,而且使得马路的正常通行受到了影响,同时也对周边学生的学习环境造成影响。因此,在此居住的居民以及学校也曾多次反映过此问题,希望能够尽早的将该路段的私搭乱建进行清理,还道路畅通和环境的整洁。

为此,区城管局对两处违章建筑的商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随后连续不断的给商户做工作,劝导其自行拆除或清理,但一些商户仍抱有侥幸心理,迟迟未能采取行动对自家破墙开店、违章棚亭进行拆除或清理。9月19日上午,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区城管局、公安分局、建国街办事处、天泰寺办事处、交警、公证处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宣化一中周边一处两户破墙开店、建国街小学周边一处违章棚亭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一区三边”(主城区、公路边、铁路边、国道边)巡查力度,加大拆除力度,对“两违”行为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把“两违”现象遏制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

张家口晚报 2017-09-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