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医疗协同发展!京张医疗合作医院再增两所

2017-09-20 09:2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回龙观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揭牌

张家口新闻网讯 9月16日,北京回龙观医院与市沙岭子医院、北京口腔医院与市口腔医院正式签约,挂牌成立北京回龙观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这是继市排名前列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院、市第四医院分别与北京天坛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合作之后,京张医疗协同发展又结出的两枚“硕果”。

2015年2月,京冀张医疗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正式签署,在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医管局的大力推动下,在河北省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京张首批四家合作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北京积水潭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张家口市中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合作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先后挂牌运行。经过两年的合作,四家合作医院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缓解北京医院就医压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拓展京张医疗合作的广度,在原有四家合作医院的基础上,我市与北京市医管局进一步增加合作范围,促成北京回龙观医院与市沙岭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与市口腔医院签约合作。

北京回龙观医院是一所大型三甲公立精神卫生专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甲口腔专科医院,市沙岭子医院是我市少有一所精神卫生专科医院,市口腔医院是我市少有一所市级口腔专科医院,北京回龙观医院与市沙岭子医院、北京口腔医院与市口腔医院合作后,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远程会诊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对于迅速提升我市两所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带动重点学科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