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保护草原天路长城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17-09-19 09: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张家口市保护草原天路长城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北县野狐岭草原天路入口举行,活动旨在广泛宣传草原天路沿线长城巨大的文物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大力营造全社会保护长城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张家口分布着包括战国、秦、汉、北魏、北齐、唐、金、明等各个历史时期各种建筑形制的长城,享有“历代长城博物馆”的美誉。而素有“最美公路”之称的草原天路沿线分布着多条、多个朝代的长城,随着草原天路越来越被人熟知,游客人数逐年递增,对草原天路沿线长城的保护迫在眉睫。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宣读了《长城保护倡议书》。志愿者们还将开展长城保护进校园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长城保护的观念深入沿线居民及广大游客心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