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调度集中整治“双违”“一区四边”违建工作

2017-09-18 15:4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9月15日,张家口市召开集中整治“双违”及“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我市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机场”周边违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关于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亚军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县区要继续明确任务,强力推进,主要领导要加强督导,做到一线协调解决问题;要集中行动,合力攻坚,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要重点调度,突出效果,按照拆违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将工作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分解到相关单位,落实到具体人员,加快完成集中整治工作。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