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张家口下花园,一座即将腾飞的小城!

2017-09-18 09:3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西后花园下花园的发展之迅速又一次让我们领略了“下花园速度”!

1、环境改变,下花园将成为名符其实的花园城市

国家拨款9.5亿支持张家口“山水林田湖”生态修护,将建成世界的“下花园”

张家口被纳入国家“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并获得中央奖补资金9.5亿元,预计5年完成修复工作。

打造延庆与怀来交界至崇礼的“绿色奥运廊道”,包括怀来、下花园区、宣化区、桥东区、桥西区、崇礼区。

桥东区、桥西区、宣化区、下花园区等地区,直接为北京提供水源,主要任务是重点加强水源涵养工程和节水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核心功能区。


2、交通枢纽的作用在张家口地区少有,下花园将以重要交通枢纽加速发展

“张呼高铁”部分路段已开通运营,下花园将以重要交通枢纽亮相世界

8月3日,内蒙古首条高铁----“张呼高铁”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开通运营。“张呼高铁”东起河北省张家口市,西至呼和浩特市,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中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呼高铁与京张高铁接轨后,将成为内蒙古中西部地区进京的快速通道,车程将由11小时缩短至3小时。

下花园作为冬奥枢纽、京兰枢纽将在交通层面发挥重要作用:

①下花园-崇礼冬奥专线全线开工,预计2019年4月竣工

②锡林浩特-崇礼快速铁路已列入国家铁路发展规划和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到时内蒙中部的铁路将在下花园与京兰铁路回合。

下花园作为区域枢纽中心,辐射区域将包含:

①内蒙古西部呼和浩特,包头、乌兰察布、鄂尔多斯

②内蒙古中部:蓝旗、锡林浩特

③山西北部:大同等区域

④南部区域:北京、天津等地区。

3、景区建设将使下花园更美,5A级景区将在下花园诞生

下花园将诞生排名前列5A级景区--“鸡鸣山+鸡鸣驿”景区。

该项目定为张家口市委“一路一河一谷”文化旅游开发战略定位启动的排名前列跨区县连片联合开发的重点文化旅游项目。5A级景区一旦诞生,将成为下花园除高铁枢纽、冬奥枢纽外又一张名片,停泊山水间,驻留下花园。

4、 “锦绣长城”风景道将经过下花园

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河北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规划提出重点建设7条品牌风景道。这7条风景道分别是:国家1号公路、千里太行、浪漫渤海、山水画廊、锦绣长城、山海花田、运河雄风。其中“锦绣长城”风景道将经过下花园。

5、下花园武家庄联合台湾团队打造最美窑洞

台湾大陆联合团队在下花园武家庄村决定立即启动“冰雪艺术城”农业、美食、文创研发、海内外资源配置工作,参与众筹改造10户农民院落及最美窑洞。预计冬奥期间老外都会来蹭蹭最美窑洞住。

6、下花园较高的建筑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已开建

项目位于下花园区,一期3#、4#、5#楼目前正在公示。项目拟建设建筑面积59896平方米,打造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智慧环境全产业链园区。

7、下花园将诞生众多地标建筑

“蝶恋花”洋河湿地创意小镇,总投资60亿元,占地1500亩,打造的是“京西综合旅游度假地”。地标建筑悬崖酒店、鹰巢酒店、彩蝶谷、醉花荫、风雨台、蝶梦庭,撷芳苑,鹊居涵盖其中。

8、下花园特色小镇汇集

①洋河湿地创意小镇

由张家口下花园盛浩河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50亿。总体规划三期,酒吧街、商业街、餐饮住宿、滑雪、滑草、高山滑水等汇集。

②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康莱德国际环保公司在下花园区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与下花园区政府签约,投资33亿。

③京北高铁文博小镇

世贸集团战略投资委员会一行到访下花园,会见区委书记王小军,双方就《京北高铁文博小镇》的发展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④北京北花园冰雪小镇

花园冰雪小镇位于洋河两岸,由荣盛集团开发建设,不仅能够为下花园房地产发展注入新活力,促进行业整体水平大幅提升,而且对于提高下花园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城市品牌具有重要作用。

⑤中国四方馆麦客镇

项目位于下花园高铁站旁,总投资为25亿元。是集娱乐中心、运动中心、主题公寓、文化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⑥蓝城小镇

蓝城小镇紧挨着鸡鸣山的3800亩田园风光,建成后将具备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三个核心功能。

⑦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小镇

2016年9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与张家口下花园区政府在北京签约,标志着总投资300亿元的国家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小镇项目落户下花园区。

⑧北大金秋特色小镇

2017年7月26日下午,北大金秋领导与下花园区政府达成了在“医疗、教育、科创、特色小镇”的合作共识,双方就将加快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9、知名房企入驻

①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北京郡四期8月底即将开盘。

②蓝城集团

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全方位覆盖居住、健康、教育、农业及商业等多个维度,打造环首都健康产业微中心。

③鲁能集团

鲁能研发的农村旅居度假产品线“美丽乡村”将落地张家口下花园地区。

④荣盛集团

2016年6月30日, 荣盛集团位于张家口怀来县的“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首次在京亮相。其次,公司计划针对环北京经济圈内的怀来、崇礼、宣化、赤城、涿鹿、下花园等有发展潜力的市区,选择性的获取土地,保证公司多足发展。

10、下花园2017年规划图--城区扩大,人口扩增

下花园规划布局图:

●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

●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小镇

●蓝城小镇 桃李春风小镇

●中国四方馆-麦客镇

●北京北-花园冰雪小镇

●花园河谷 洋河湿地创意小镇

下花园城区面积将比原来扩大了3倍!人口到2022年也将是原来的3倍!

让我们期待三五年后,一座耀眼的下花园重磅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