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城小镇的与众不同:重新回到田园生活之中

2017-09-18 09:1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到下面这些蓝城小镇建筑,大约我们会想到拥有下花园一片天地的蓝城特色。这才是中国特有的建筑,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古典式庭院建筑少有,浸透着中国文化的深厚内涵,在这里您将体验的是现代版的田园生活。

“人类的永恒追求,是生活的天堂。人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追求生活的展开、生活的品质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过。”这就是宋卫平做小镇的初心。

在杭州桃李春风到来之前,所在板块有时候一年也卖不出几套。

而随着这一阵春风吹来,随即变为一座难求。

杭州桃李春风首期数百套等在后面排队的却有数千人,除了中国人,甚至外籍人士。这样的故事,在蓝城并非孤例。

蓝城到底有怎样的秘密磁力,竟然能迅速改变客户的目标,甚至撬动整个板块的热度?

蓝城的成功其实并不神秘

首先,微而不小

桃李春风首期一抢而空,除了蓝城的口碑之外,更在于她提供了一个令更多人心动的小镇生活。

对于2015年的杭州人来说,桃李春风一下子把能住小镇的新兴理想,送到了中产阶层的轻松接受范围。因此,来置业的也不乏退休人群,但更多的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也有很多年轻人。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

微而不觉得小,这是蓝城成功的秘密之一。通过独门独户、有天有院的设计,让人们记忆中的庭院生活归来,享受自由自在的院落生活。这样的生活和“小镇感”,让更多的家庭经历了一次富有戏剧性的获得感。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

蓝城并不关心卖房

生活的构建才是关键

在蓝城看来,小镇的核心是生活。宋卫平曾经这样打比喻:房子和生活,就如椟和珠一般。与其说我们是造房子的,不如说我们是推动、引领、服务理想生活的。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容器,是那个“椟”,而生活就是那个“珠”,最有价值、有意义的就是围绕这个“珠”字展开的。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

并非每一个大盘都可以称为理想的小镇,并非每一个小镇都能实现理想的生活,这需要对生活的理解力、责任感和经营能力。而让向往小镇生活的人能够真正实现他们的理想生活,这是蓝城的责任,也是蓝城的理想。

▲嵊州越剧小镇效果图

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9月25日,是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蓝城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秉承“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莫干山观云小镇实景

做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

蓝城的小镇认知在实践中

不断自我更迭

以做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为己任,蓝城正规划一张新的战略蓝图,10年内造100个“宜居、宜养、宜旅”的复合型理想生活小镇。屋舍俨然,良田美池,怡然自乐……

▲杭州春风长乐林场实景

蓝城首创镇长生活服务体系,以“众筹、自治、共建、分享”为原则,设立生活设计(建设)委员会,通过健康、教育、产业、商业、物业五大生活服务平台,构建自循环的小镇生态圈,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

▲北京桃李春风效果图

理想生活永无止境

蓝城·北京桃李春风

择址下花园,依托鸡鸣山3800亩田园风光

挥毫全生命周期颐乐小镇蓝图

(来源:北京桃李春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