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宣化骄傲!成全省11县品牌建设典范县之一

2017-09-14 14:5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第十一届河北品牌节暨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表彰了11个“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其中张家口市宣化区荣获这一称号,我们为宣化得此殊荣而骄傲!另外,还有25个品牌荣获“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称号”张家口市4家上榜。

宣传推介河北品牌及相关特色产业

2017第十一届河北品牌节由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河北品牌节以“追求先进,创造精品”为主题,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宣传河北品牌形象、展现河北品牌魅力。

全省遴选,重点宣传

各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各类特色产业园区、品牌示范区以及名牌产品、优质产品、驰名(著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等领军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河北品牌节各项主题活动,并推荐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品牌作为第十一届河北品牌节“河北名片”“一县一品”标志性品牌,推荐在品牌建设工作上表现优秀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县(区)、企业和行业代表人物作为典范,通过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重点宣传,讲好品牌故事,提升企业形象。

推进全省质量品牌建设重要举措

第十一届河北品牌节活动是推进全省质量品牌建设工作深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是我省经济增长的“助推器”,也是全国了解河北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设置,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品牌建设热情,树立科学的品牌发展理念。

河北日报 2017-09-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