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幸好遇见了它 湖岸小镇所有幸福汇聚在这一刻

2017-09-14 09: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好遇见了它

【长江·湖岸小镇】

所有幸福汇聚在这一刻

成为自己满意舒适的理想家

浑然天成的环境

湖岸小镇位处洋河南中心区域的重要位置,购物、餐饮、文娱、商务等都会享受一应俱全。湖岸小镇砥砺深耕,不断集聚着优势资源。以教育、出行、购物、文体等配套铸就宜居大城。

政策红利加持

洋河南新城与老城区仅一河之隔,地势平坦、区位优越,是多条高速环绕的“黄金岛”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域,是一座实现梦想的产业之城,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绿色之洲,更是企业家投资兴业、施展抱负的优选之地。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各种便利生活配套,是名副其实的成熟社区。

环京津地区最后的价值洼地。

人潮钱潮一举两得,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筑家新理念 安全有保障

长江湖岸小镇尊重居者的“新理念”从日常家庭行为的人性化空间动线来考量一切,其整体复杂程度和要求的技术性含量更高。覆盖环境物理学、空间美学等方方面面,致力于设计出最舒适的住宅空间。满足家庭生活点点滴滴的细节需求!

长江湖岸小镇小区封闭式管理,智能安防、技防系统,兼顾了诸多生活细节要求,让业主放心,我们安心!

【长江湖岸小镇】

幸好我的执拗,等到与你相遇

76-126㎡升级新品

珍惜独立个性和积极向上的自己

不限购、不限贷,热销加推

首付17万起  享20年长江心意

咨询电话:400-683-0099-10258

品鉴中心:张家口市宣化洋河南新区安平西街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