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想衣裳花想容 海陀胜境云海浓

2017-09-13 15:2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褪去了炎炎夏日的酷暑,展示给我们的是秋高气爽!海陀山更觉初秋静美温凉。

冰山梁拥有清澈的星空河汉,海陀山展现了世间绝美的云海。云想衣裳花想容,海陀胜境云海浓!

俯仰天地,以往天际云端遥不可及。海陀云海却就在身边,就在头顶,就在脚下,冥想间疑似走进了瑶池仙境!

海陀山的颜色简单而又复杂。由浅及深的绿、由浓转淡的云、由青到蓝的天!如泼出五彩颜料,景色如画,如痴如醉!

登顶海陀山,感慨苍山如翠,雾锁烟云,云不再虚无缥缈,却是触手可及,令人疑惑是否误入九重天。

在赤城的海陀山上,感觉全世界最美的云海就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