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首座无障碍地下人行通道试运行

2017-09-13 09:1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经张家口市桥东区城建局市政处职工紧张建设,全市首座无障碍地下人行通道——胜利路容辰商圈段地下人行通道试运行,该路段人车抢行问题得以解决。

该通道长约50米、宽10米、高4米,西起胜利路容辰商圈段原八匹马雕塑处,东至某大型超市门前,从通道内部可直接进入超市地下停车场。为便于伤残人士出行,通道东西入口处配置升降电梯、扶梯各一部,通道的建成填补了该市无障碍地下通行设施的少有。该通道还是集土建、装修装饰、给水排水、采暖通风、强电弱电、消防喷淋、智能监控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市政便民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