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五证齐全不容易 桥西有一家新开盘

2017-09-12 09:0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自2016年11月调控政策发布以来,对市区楼盘获取五证审查非常严格。开发商获得五证,尤其是最后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非常不容易。

桥西西泽园北区二期五证齐全,27号楼、33号楼预计9月开盘,

68-140㎡平米齐全户型,全楼层可选,准现房,较低首付20万起!

楼盘位置: 桥西区建设西街16号(西泽园北区东侧)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9859

户型一:适合单身贵族及小夫妻的小户型

建筑面积约68平米经典小户型,两室两厅,双卧朝阳,户型方正,公摊小得房率高!

户型二:适合三口之家的刚需两居室

建筑面积约87平米的两居室,三室朝阳,餐客分离,独立厨房还带有储藏室,总之这款户型采光通风都不错,而且空间利用率极高!

户型三:三居大宅,改善优选

建筑面积约14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采光好,南北通透,客卧朝阳,主卧带观景阳台及卫生间,视野好私密性强。

西泽园北二期五证齐全,较大程度上避免了业主的购房风险,在房价日益高涨的市场中,较大程度规避了高成本项目未来可能无限延期的风险,真正实现买房安居,安居后乐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