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私家珍藏 傲岸之美 ——进展神速的清水河畔

2017-09-11 09:0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风格】

项目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1-4层采用石材铺装,4层以上为真石漆,整体呈现出丰厚的质感肌理和立面色彩,顶部为红色的陶瓦,暖色的外墙,复杂的造型,全力为客户打造出高贵典雅的托斯卡纳风情。

“这里的空气似乎能穿透你的心扉。”勃朗宁夫人因赞叹托斯卡纳美景写道。

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与周边环境风情融为一体,是典型的托斯卡纳情调。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一个大区,濒临第勒尼安海。曾经被评价为意大利最美丽的地区,首府为世界知名城市佛罗伦萨。托斯卡纳以其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遗产面著称。

【项目进展】

2017年5月工程进驻,8月七栋楼房拔地而起,11月要完成主体竣工!

现在的进度是机器轰鸣,车水马龙,热火朝天,只争朝夕!

工程进度如图:

目前一期所起的是6、7、8、11、12、13、14号楼。项目规划有7栋住宅,6栋商品房,1栋保障性住房(含社区用房)。

其中6、13#为27层高层住宅,7、8、11、12#为18层高层住宅。6/13#户型一样,分布着88、99、118㎡三种户型;7、12#户型一样,分布着142、144、146㎡四种户型;8、11#号楼户型一样,分布着88、100、129㎡三种户型。

欲购房者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