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诚地产为爱筑家——论海诚清水河畔的宜居价值

2017-09-07 18:1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是人的城市,让百姓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是城市一切工作的价值指向。对百姓而言,衡量一座城市生活质量的高低,标准很简单,关键是8个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人们日益提高的住房品质需求,使得消费观念正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

伴随着2022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张家口被放到了世界的聚光灯下,走上了世界舞台的中心。张家口作为京津冀经济圈、晋冀蒙经济圈、奥运经济重要城市,城市区位价值凸显。

在张家口整体规划的核心位置——经开区,又有一新楼盘拔地而起,那就是海诚清水河畔,现开发一期占地面积56亩,地上建筑面积112000平米,项目一期规划有6栋商品房。

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板块优势凸显

  1、城市发展

  张家口作为京津冀经济圈、冀晋蒙经济圈、奥运经济圈的重要组成城市,承办2022年冬奥会,京张高铁的修建,北京至张家口的实际时间距离仅需不到50分钟;张家口地区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组成部分之一,再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及生态宜居城市,张家口在京津冀一带乃至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知名度顺势提升,同时又是重点打造的旅游城市,城市大区位价值利好。

2、居住环境

如果说城市化的高密度住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无奈,那么,在所有城市人的内心,都潜藏着对自然回归的渴望,尤其是高端人群在满足了“住”的需求之后,对环境的需求就凸显在其挑选物业的过程中,选择一处看得见河畔的房子,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也是对人生的大大犒赏。

海诚清水河畔拥有稀缺的河景和优美的山景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从空中鸟瞰清水河与海诚清水河畔,你一定会以为是在欣赏一幅青绿山水长。这一块上风上水的"宝地",从自然环境上说算得上张家口主城区最宜居的一个板块。

3、交通配套

  项目距火车南站只有2500米,在未来的高铁站商圈之中,具有很大的升值潜力。距市民广场约2.8公里,距市政府约3公里,距张家口南高速路口约5.6公里,距张家口机场约5.8公里,且清水河南路双向车道,使得业主出行便利。

二、宜居时代,托斯卡纳豪宅怡然呈献

  1、内外双景观

  社区主景观轴有礼仪树阵分列两侧,水系贯穿小区,文化广场以24节气为主题,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了社区景观中。

  推窗即景,下楼可随心散步,以“奥运生活,乐享生活”为主题,成为都市里不可多得的绿色宜居场所。因地制宜,融入托斯卡纳建筑风情,海诚地产为业主描绘出一幅独具匠心的生活蓝图。

  2、托斯卡纳豪宅建筑

  花岗岩石材+真石漆,让建筑历久弥新。四方的塔楼、红色的陶瓦、低坡度四坡屋顶、细长的窗户配以拱形装饰上楣、宽长得屋檐下均等排列装饰托座,大门上有许多雕花,门框的雕刻也尽显复杂。

尖顶、石柱、浮雕……彰显着意大利建筑风格古老、雄伟的历史感。处处渗透出极度贵气、奢华的托斯卡纳风格的醇美风情。

  3、精于细节,供优质生活

  首倡双大堂设计,公共空间精装修,精致生活从步入家门开始。1:1车位配比,人车分流设计,电梯直达地下车库。且拥有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避免非机动车乱放乱停影响项目品质。

中德合资品牌墨瑟窗户(铝包木系列,双层钢化玻璃);芬兰通力电梯,长梯、方梯双电梯人性化设计引领张家口,大品牌,寿命长,运行平稳。

4、超低容积率,经典户型任选

2.3低容积率,舒适宜居。75%绿化覆盖率,满眼绿色,处处观景,契合绿色奥运主题。

90-200平米多种空间,2.9米层高,相比其他项目更高,显得房屋面积更宽松。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全明布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双卧朝阳,采光阳台,搭建与外界的交流平台,生活因此浪漫无比。

5、多生活资源荟萃,让生活更便捷

  社区还配置双语幼儿园、小学,给孩子更好的未来。孩子上学起得晚,不怕堵车不怕迟到,改变慌张匆忙的状态。

小区沿街规划风情商业街,拥有一座商业综合楼,涵盖超市、餐饮、娱乐、酒店等多种业态,吃、喝、玩、乐、购家门口一站满足。

  项目距张家口较好的中学新一中只有1600米,配建张家口经开区二小、三小,拥有学区房的概念。引入优质教育体系,助力孩子未来。

  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来说,居住舒适度直接关系到生活的“幸福指数”。无论是交通的通达性、商业的便利性、物业服务的人性化,包括户型设计细节、整个居住的需求和细节,无不都体现了海诚地产“为城市建设传承经典住宅,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