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洋河流域 华北较大湿地公园即将亮相!

2017-09-07 09:4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花园又传好消息了!下花园洋河流域将建设华北较大湿地公园,让洋河湿地融入您的生活!落霞与孤雁齐飞,山河共长天一色!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西起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洋河,东至怀来与北京市延庆区交界处,南北均至官厅水库库堤。目前已经启动的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区,并在其周边开展多项湿地生态修复重建工程,建设面积20万亩。一期项目建成后,生态修复工作还将扩展到周边多个乡镇。

届时,湿地生态林、退耕还湿、人工湿地等建设项目将陆续上马,并配套建设剩余的基础设施。

2020年项目建成后,该湿地公园将成为华北地区较大的湿地公园,同时也将成为北京周围的“生态缓冲区”,对提高官厅水库的水质、打造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地、保护当地湿地生态系统、提高区域生物多样性起到重要作用,该湿地公园将成为华北地区较大湿地公园。


下花园洋河湿地公园是洋河下花园流域的重要景观公园,荣盛集团下花园·北京北·冰雪小镇落户下花园后又投资3000万元对湿地公园进行升级。

下花园冰雪小镇这次对湿地公园的升级充分利用山水自然资源,逐步形成生态健全、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的城市园林体系,在不破坏原有草木的前提下,进行了旅游道路建设;树木花草的补植补造,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绿化理念,建设数个人文景观,提升了当地居民的幸福指数。

园区升级后景色更吸引人,冰雪小镇这次免费为下花园人升级的不是一个湿地公园,而是京北人居生活的典范!

下花园洋河流域的湿地公园,让洋河湿地汇入你的生活!落霞与孤雁齐飞,山河共长天一色!在华北较大的湿地公园生活,停泊山水间,驻留下花园。

(来源:下花园之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