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桥东区纯新项目展示 都是大牌开发

2017-09-07 09:0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7年9月开始,张家口桥东楼盘将陆续上新,一批纯新项目和一波有货“老盘”,这下刚需高兴了!

1、碧桂园·珑岳 纯新项目

项目为建面约87㎡ —130㎡的刚需、改善户型,适合张家口普通购房者!

楼盘位置: 桥东区东环路与红旗南路交叉东南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719

2、博锐枫景 纯新项目,房源充足,均价不过万。

一梯两户户型,南北通透,88——126㎡刚需、改善户型,公摊小。

楼盘位置: 桥东区张家口市桥东区东苑北街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82

3、蓝城·雲璟 纯新项目,洋房、别墅,选择空间充足

项目分三个区域,120㎡—180㎡一梯两户洋房和小高层,均为电梯直接入户。别墅区域包括双拼别墅和联排别墅,其面积区间为250㎡—300㎡,全部拥有独立车位,车辆直接入户。叠拼区域,面积区间为180㎡—200㎡。暂定保利物业。

售楼地址:桥东区冠垣广场3号楼汉庭酒店底商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5949

4、融强·御山墅 纯新项目,向往大宅的理想居住之地

融强·御山墅西起城市东环路,东至水泉沟滑雪场。依托于七里山区自然环境,空气湿润,环境优美。道路通畅快捷,目前是张家口市区内一座纯别墅高端社区。

小区南侧配建58万平米的山顶公园,建成后,小区业主可以将同时拥有两个超大城市公园。

楼盘位置: 桥东区龙泉广场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77

5、新东亚城市花园 四期开发 

前三期项目升级力作,7栋住宅纯一梯两户房源。现项目预售139㎡三居,11700元/㎡起。

新东亚城市花园小区30%的绿化率,整体的容积率只有1.5左右。

楼盘位置: 桥东区七里山北街2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0385

6、金域首府

项目在售2号楼180平米户型,2号楼为12层小高层,一梯六户共一个单元,实景现房,五证齐全。后期还有12#13#两栋高层住宅,开盘时间待定。

楼盘位置: 桥东区杨家坟北路4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92

7、容辰首府

容辰项目一期品是张家口楼盘标杆项目,容辰已经是红旗楼代名词!

容辰首府(容辰庄园东区)项目,坐落于胜利路核心位置,独占城市迎宾大道。主要由8栋-18-28层高层,及围合式商业组成。住宅面积90-300平米,多样的面积户型以满足不同层次人们的需求,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空间。

小区内部环境优美多处主题景观、走廊,多条水系,多个楼间绿地、圆形小广场、特色水景、亲水平台等,沿水系边种植银杏、红花碧桃、金丝垂柳、油松、云杉、国槐等植物,并配以亭、台、架、廊等构筑物以及休闲坐椅等,同时在竖向上堆坡造林,又在微波地形里设置游园小径、汀步石等达到景人相依的效果。

楼盘地址:胜利北路56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7358

8、维多利亚广场

一线清水河,6万平米园林景观,项目14000元/㎡起售。

总占地约30万平米,集星级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公寓、一站式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等业形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B区园林目前正在方案修订中,规划中的B区园林将在C区的高品质基础之上,再次升级,为所有业主所期待。11栋住宅将于2017年年底之前全部交房,准现呈现,实景可鉴!

售楼地址:桥东区清水河畔五一广场原址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66

除上述项目外,桥东还将上新恒大张家口新项目翡翠华庭、远洋张家口“地王项目”、东山枫林湾、容辰华府4个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