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空气质量:张家口市八县区进入前二十位

2017-09-04 08: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市八县区进入前二十位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68个县区7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二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康保县、崇礼区、北戴河区、隆化县、双滦区、丰宁满族自治县、沽源县、文安县、临西县、阳原县、尚义县、双桥区、大厂回族自治县、张北县、赤城县、威县、香河、蔚县、安新县、广宗县(张家口市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3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张家口市八个县区进入全省监测结果较好县区前二十位,其中康保县以3.48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宣化区、下花园区、涿鹿县、怀安县、康保县、万全区、赤城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改善,其中改善幅度较大的是宣化区,改善率达26.85%。其余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不同程度上涨,上涨幅度较大的是张北县,上涨率达19.78%。

现将张家口市16个县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