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南站一座“未来之城”即将拔地而起!

2017-09-01 09: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中交投资与张家口市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签订“未来之城”投资框架协议,公司副总经理黎儒国,张家口副市长高峰出席签约仪式。

“未来之城”项目位于张家口经开区高铁南站片区,项目北邻京张城际铁路、南至南环路、东至胜利路、西临清水河。

未来之城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拟分三期实施,启动区为中央商务区、二期为奥体中心、三期为东部开发区。内容包括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市政配套类工程,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未来的国际张高铁区域将成为集绿色、智慧、先进、人文的核心区域。高铁的开通和高铁商业区块的运营,未来之城崛起指日可待。

未来将会看到高铁交通、科技创业园区、绿色生态公园、奥体中心等各具特色的地段诞生,名品酒店、写字楼、商业旗舰店兴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