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桥西区西泽园北区二期部分房源预计9月初开盘

2017-08-31 09:1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泽园北区二期27号楼预计9月初开盘了,68-140㎡平米齐全户型,全楼层可选,

起价11300,五证齐全,准现房,较低首付20万起!

1、位于桥西老城区,交通便捷,配套成熟

西泽园北区位于桥西老城区西苑北路和西坝岗路交汇处,

距离张家口老城中心商业区仅1公里,

300米内目前共有5趟公交车路线9路,10路,18路,31路,38路,可以通达市内的各个区域。

清水河东西漫步公园(东河沿临河步行观景带、西河沿小公园)仅六七百米,是老城区居民夏日散步观景漫步的上佳场所;

北方蔬菜批发市场更只有200米,它是张家口最早影响力较大的综合农贸市场,价格却相当于永辉超市打7~8折的价格,健康又方便!

市政公用热力、燃气公司、超市、银行等就在楼下,生活快捷!

2、名校环绕,教育资源丰富

西泽园北二期的距南菜园小学非常近,

距离四中、未来搬入的九中分校仅六七百米,

距离张家口市重点中学十九中仅一路之隔,

小区内还配建幼儿园,已经开课!

3、五证齐全,买着安全放心

西泽园北二期五证齐全,较大程度上避免了业主的购房风险,在房价日益高涨的市场中,较大程度规避了高成本项目未来可能无限延期的风险,真正实现买房安居,安居后乐业的梦想。

4、质量口碑有历史

康泰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张家口本地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是市内最早一批应用框剪结构开发多层住宅的开发商之一。

多年来,建筑质量在项目的业主群中有口皆碑,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一些小区存在地基下沉的事件和隐患。西泽园项目更是多年来桥西中心城区老百姓最认可的明星楼盘,不管是小区环境和管理维护都位于市内项目前列。

西泽园北区二期9月1日新户型亮相

68-140平米户型,五证齐全,还享9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