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京地产挺吓人 有人预测怀来排名前列 房价到5万

2017-08-30 09: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着“楼市春天派掌门”之称的陈宝存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一份环京地区投资价值排名,楼市资本论发现名单中,位于京西北的怀来成为黑马,跃居排名前列。

陈宝存微信配图

陈宝丰何许人也?中嘉宝鼎互联网科技董事长,中嘉宝鼎公司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是集金融、投资、培训、咨询管理、营销等运营板块为一身的公司。现目前营销业务板块与国企、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华夏幸福基业、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环京区域大七环投资价值顺序。排名前列,怀来;第二,涿州城区;第三,永清北部;第四,廊坊广阳区;第五,高碑店;第六,涞水;第七,固安;第八,大厂夏垫镇;第九,燕郊镇;第十,大厂潮白河;第十一,香河。

陈宝存并在微信里表示,环京地区大七环投资价值排名(11个地区)。环京大七环区域,保守估计五年5万。但是,五年翻番不适合投资。故此:燕郊等环京北三县与固安廊坊广阳都不适合投资。

并补充说:“一般,我们只看好排名前列第二位的地区”,也就是说其只看好怀来以及涿州城区未来的楼市发展。

陈宝存微信朋友圈截图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怀来的情况:

怀来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东南部,紧靠北京延庆、昌平、门头沟,县城沙城镇东距北京120公里,西距张家口市87公里。官厅水库的存在,为怀来区域的生态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冬奥会红利、京张铁路开工、环京楼市整体向上等因素,近几年怀来吸引了孔雀城、碧桂园、恒大等众多开发商进驻,目前怀来房价已全线破万。

一、怀来区域房价

由于受限购政策的影响,2017年以来,怀来房价涨幅并不大。与其他环京区域相比,怀来尚属于价格洼地。目前,怀来楼市集中于八达岭板块、官厅水库板块以及县城区域。

二、限购政策

从16年年底开始,环京各个区域开始限购,并不断加码。廊坊的北三县,限购政策执行的比较严厉,非本市户籍购房需提供3年当地社保。相对而言,怀来限购政策比较宽松。

三、怀来交通网

目前,从怀来进京,主要通过京新高速,可自驾或坐大巴。铁路方面,通过京张铁路,沙城至北京西,1站到达,或者乘坐北京市郊铁路S2线。随着2020年京张城际高铁的完工并投入使用,怀来也将纳入北京1小时经济圈。

相对于固安、香河等地,怀来并无多大的交通优势。这也是怀来尚处于价格洼地的一大原因。

四、山水怀来:空气优质、避暑胜地

怀来县被燕山山脉和官厅水库两大自然资源所环绕,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同时怀来是中国的温泉之乡、葡萄之乡、海棠之乡,著名的官厅湖、鸡鸣古驿、天皇山、天漠等景区均在怀来境内,旅游资源丰富。

在重霾压境下的京津冀,怀来空气环境可谓一股清流。怀来全年空气优质,年均优良天数达300天以上;夏季凉爽,平均温度不超过30℃,比北京低3—5℃,远超京郊其他区域。

五、区域利好

1、京津冀一体化承接北京部分高科技产业转移

2、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会在延庆举办。世园会的举办,将会使延庆、怀来生态环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3、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

怀来最直接的受益便是京张城际铁路的修建。另外,为配合冬奥会建设,怀来县政府2017将建奥运迎宾廊道绿化带,对G6高速两侧进行绿化;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预计2019年完工。

六:入驻房企大咖

判断区域价值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房企大咖的入驻。除了恒大、碧桂园、八达岭等品牌,怀来近年来还吸引了荣盛发展、利世控股、广安控股、鸿坤地产等各路豪强,它们的到来,给怀来楼市注入了新的动力。

即使在当前少有的超强调控背景下,楼市资本论也一直看好环京价值区域的楼市未来。那么对于陈宝存老师力捧的环京大黑马怀来,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楼市资本论 2017-08-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