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启幕

2017-08-28 14:3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核心景区形象标识(Logo)

8月26日至28日,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蔚县举行。本次大会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蔚县县委、县政府承办,依托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张家口市政府将着力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提升旅游产品品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的目标。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暨国际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将于8月25日下午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召开,将率先揭开旅发大会帷幕。

张家口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境内历史文物遗存多达2900多处;而其自然之美也盛名远播,这里风光独特,高山峡谷、森林草原、湖泊河流、草甸湿地兼容并蓄;此外,张家口优良的生态环境也日渐成为吸引旅者的一大名片。

大会形象标识(Logo)

近年来,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以滑雪游、草原游、休闲游、民俗游为代表的特色旅游知名度不断攀升。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已经把“大旅游”确定为主导产业,把打造“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作为今后发展的重要目标,张家口旅游产业正迎来巨大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首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以筹办和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引擎,全面深化供给侧改革,全面整合旅游资源,全面推进产业融合,全面培育四季旅游,全面完善公共服务,全面改革体制机制,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由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由单一景区向全域发展转变、由单一部门管理向全社会共建转变。

首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期间,包括中国·张家口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大型演出《京西排名前列州》、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暖文化轴”自行车骑行赛、蔚州古城“七夕”千人徒步大赛、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发展主旨演讲、蔚州古堡保护开发高层论坛、蔚县寺庙壁画研讨会等在内的多项专题活动将悉数登场,并向国内外隆重推介“京西排名前列州文化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大会以“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打造全域旅游典范”为主题;以“大好河山张家口,火树金花新蔚州”为口号。核心景区为京西排名前列州文化旅游度假区;吉祥物为“蔚蔚”和“萝萝”。届时,来自国内各地的旅游合作城市(区)代表、旅游运营商、旅游投资商、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等将齐聚蔚县,深入了解张家口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共谋其远景与未来。

大会吉祥物“蔚蔚”和“萝萝”

来源:旅游世界杂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