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半个月张家口楼市成交量下跌近80%!

2017-08-23 10:3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发布8月份上半月50城市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显示,上半月,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减少8%,同比减少30%。

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上半月)

8月上半月,50个城市中,有14个城市出现了同比正增长的现象。其中增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嘉兴、威海和扬州,同比增幅分别为90%、66%和63%。对于嘉兴市场来说,得益于房企推盘量较大,市场需求释放。对于威海市场来说,相对宽松的购房政策,有利于楼市的成交。对于扬州市场来说,同比增幅较大,和去年同期成交量太小有关。  50个城市中,有36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张家口、上海和廊坊,同比跌幅分别为80%、79%和71%。对于这三个城市来说,此前均为房价上涨的热点城市,但是目前受到了严厉的政策管控,市场的降温体现了楼市调控政策的有效性。


【附注】
50个典型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春、济南、青岛、南京、苏州、杭州、宁波、福州、南昌、武汉、重庆、昆明、南宁、海口、呼和浩特、兰州、牡丹江、张家口、廊坊、威海、徐州、无锡、镇江、扬州、温州、嘉兴、芜湖、滁州、蚌埠、安庆、焦作、宜昌、襄阳、常德、岳阳、九江、赣州、莆田、佛山、东莞、惠州、韶关、北海、柳州、三亚、宝鸡。其中一线城市4个、二线城市16个、三线城市3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