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启千年梦筑新城 荣盛宣化高铁新城环京强势崛起

2017-08-23 09:5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来。说到荣盛品牌,宣化人并不会陌生。作为中国地产二十强,上市名企,22年发展,荣盛身负社会责任,为环京新城发展贡献了极大的力量。荣盛于21世纪初,从南京北上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力于京津之心廊坊,很快实现京沪之间的快速布局,以突飞猛进之势,敲响了上市之钟(股票代码002146.SZ)。

  上市十年,砥砺前行,如今已经实现总资产1457亿元,地产开发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核心辐射,足迹遍布全国35城,位列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

  中国梦,新的梦。见证城市的蝶变,荣盛从不缺席。2016年起,跻身千亿俱乐部的荣盛强势进驻京北,在包括宣化在内的张家口五个重要区域布局。当时代之光照亮张家口,壮志在心的荣盛与张家口携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溯梦千年 福祉天成

  待到京张高铁通车,从北京乘坐时速高达350公里的高铁,就能抵达宣化站,只需要四站。如此之便捷,自然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与投资者前往。其实,正是因为与首都北京的亲密距离,宣化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城市。首先是交通与占位的重视。宣化老城的规划可以追溯到唐代,自北京成为首都以来,宣化就作为北京城西的排名前列座府城,被称为“京西排名前列府”。

  除了交通与占位的天然优势,人文也让宣化更具魅力。宣化地处燕山山脉北缘,6000年前已经有人类生活,数千年来,宣化默默接纳南北方文化在此交融,黄河流域文明和红山文化皆在此存留,为宣化带来了丰富的人文积淀和旅游资源。

  地段、资源、底蕴、时机。天时地利人和同时垂青了宣化。因为奥运与高铁的到来,宣化的崛起势在必行。古城的一切都在等待新生。就在此时,荣盛来了,带着多年城市运营的实力与经验一座以交通为源力,以产业为动力的高铁新城,正式启幕宣化的新生。

  启梦环京 一城所望

  2016年10月21日,业内、媒体、市场等多方面热议的大话题——高铁新城计划终于尘埃落定。宣化区人民政府与荣盛发展签订《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宣化高铁新城以高铁宣化站为核心向外辐射,规划总面积约3.68平方公里,体量占据宣化城区三分之一有余(宣化新老城区及规划城区面积约10平方公里),新城规划文旅、信息、物流、商务服务、康体养生、文创艺术六大产业,以京西北排名前列高铁小镇为目标,在这片土地上规划交通枢纽中心、中央商务区、古城根遗址公园、高创产业聚集区、城市文化创意体验区、康养度假区、家庭野趣公园等,构建健全丰富的城中之城,同时集荣盛22年造城美学之力,依托柳川河水系,构建柳川河湿地走廊,通过风情商业街、滨水康养社区、高端度假酒店、山地运动公园、水上码头等项目的建设,不仅为宣化,更是为整个大北京打造一个活力、时尚、健康、宜居的生活度假胜地。

  筑梦未来 砥砺前行

  在可见的未来,宣化已经不再是一座安静低调的古城。产业的聚拢、年轻精英人群的聚集,阳光资本、鲜活的创造力、可持续的城市发展理念在这里碰撞,为宣化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而柳川河沿岸的山水风光、湿地生态,加上张家口奥运光环的召唤,来自大北京、乃至整个华北片区的旅游观光客,都将乘着高铁来到宣化。古城依然与时光共存,安静地将数千年的故事娓娓道与世人,而新城的新鲜、活力又在绽放全新光彩,为时光留下一段崭新的故事。

  宣化高铁新城,新的故事正在发生,中国梦在这里生长,多少人的美好生活之梦也在此萌芽。柳川河头排,85-140m2两居/三居/四居(待定),高铁新城封面住宅作品,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详情垂询:400-683-0099-102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