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2017年8月部分县区房价动态一览

2017-08-23 08: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目前基本处于“房荒”,尤其主城区新盘零打碎敲,形不成大的市场规模。各县区也大致如此。

通过对部分县区房价整理,基本可以体现张家口整体房价趋势。在“房荒”的局面下,实则供不应求,需大于供,因而,尽管调控甚嚣尘上,张家口的房价依然挡不住上涨的趋势。

从表中可知,张家口整个地区房价仍是上升趋势,至8月份,均价超过万元大关的已达6个县区,市区自不必细说。

比7月新增加1个,新增的区就是下花园!而且涨幅较大较快,与7月相比,竟增长了18.1%,然而与年初相比,更令人吃惊,上涨达到了62.4%!

除下花园外,其他县区上涨程度不一,但回头看,与年初相比,房价上涨仍然不低,大约平均上涨20%以上。

从房价上涨过快或从突破万元大关来看,基本都是张家口热门县区,在张家口地区来说,是经济发展比较活跃的县区。下花园仅特色小镇建设就达11个之多,城区建设发展速度也很惊人,变化非常大。引来一线房企纷纷进驻,不仅带来了新概念建筑文化,也抬高了房价。

崇礼房价较高,但最近几月变化还不是太大。

宣化房价水平整体不如怀来、下花园,但新宣化面貌一新,发展建设力度都不小,大有后来赶上之势,以目前的发展趋势,房价超过万元估计不会很久。

从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关于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发布,所呈现的情况来看全国房价形势,尽管调控趋严,调控手段增多,但房价无一下跌,全部上涨。

由此推理,张家口房价上涨,那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