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藏着一处待开发的处女地 原始宁静绝美!

2017-08-17 09:2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朋友圈被祖国各地游西藏游刷屏

而这一处却在默默无言

去不了西藏没关系

我们张家口也有清凉好地方

京津冀最美之地——天鹅湖

景美凉快人还少

还能观赏天鹅

天鹅湖,人少安静,与世隔绝,原始生态韵味,是一个让人宁静的地方。

难得的是大片洁净的湖水,还有深夜深邃的星空。

开车进入沽源,天气已经好的不得了,天空碧蓝,白云掠过,空气里满是清爽。抵达天鹅湖后更是让人无限惊喜。

人少静寂!平日里除了村民少有外人了。习惯了喧嚣,猛然间来到这里,仿佛进入仙境!

湖边的草原,丘陵依旧,绵延不绝。远处古老的砖房错落有致,马牛悠闲在湖边吃草,山丘上大片羊群缓缓移动,放羊人闲倚羊鞭在湖边吟唱小调。

让人心动的是那一片湖水,有水的地方才有灵气。

每年十到十一月会有成群的天鹅来这里落脚,碧色湖水洁白天鹅,在这里邂逅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天鹅湖边就是村民住宅,陈年的老红砖墙,只有几家农家院,看得出来这里实在是一片未开发的处女地。

在这里,没有人问你要各种费用,也没有人拉你住他们的客房,更没有人阻拦你走近湖边,在这里你完全是自由的。

尽情狂奔在草原上,脱掉鞋子踮脚走进浅浅的湖水。站在湖水中,身影映在湖面上,就像一面大镜子。茶卡盐湖也不过如此。

湖边的木桥略显斑驳,落日余晖照在上面,影子修长。

看过大山大海

也没有看过如此纯净简单的湖泊

没有高温,没有烈日

给我来个这样湖

我能静静的呆上一整天


交通路线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城北3公里

自驾路线:张家口北立交桥—张石高速—x453—天鹅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