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 极具发展潜力的小城 新盘即将开放

2017-08-17 09: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远在奥运中心之外百里,却能巧借冬奥东风,快速发展,下花园目前成为张家口地区较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从这张图中就可看出下花园在张家口地区有多么重要的价值。

一线大佬们慧眼识荆,投资各类特色小镇达11个之多。

各处在建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崛起。

大成·玉墅湾,便是其中的一座潜力楼盘,9月初开盘,一期开放4栋层高11、18层的小高层。均价13000-16000元/㎡,精装标准。产权年限:70年。

玉墅湾的开发商是成立时间已有10年之久的张家口市乐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业务集房地产投资开发、建筑工程、酒店宾馆等于一体。

玉墅湾项目位于京北下花园区核心居住区,占地10万㎡,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容积率1.5。

项目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入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直通北京的899路公交站牌。

玉墅湾社区主环路内完全人车分流。地块内形成20米高差,保护隐私更安全。

玉墅湾建有瞰景洋房、花墅洋房和类独栋别墅以及双拼、联排别墅。

主力户型洋房89-122㎡,洋房全部一梯两户,层高2.9米。联排别墅170-185㎡、双拼别墅230㎡。

小区配套设施有下花园区幼儿园、健身设施、游泳池、会所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