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

2017-08-16 09: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出新高,达2213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8架次,平均客座率高达89.25%。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目前正值暑运出行高峰,计划出行的旅客需提早预定机票。

据了解,暑运期间,张家口机场至深圳、沈阳、上海、成都、哈尔滨等旅游城市的航线持续火爆。其中,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上海-张家口航线以及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平均客座率均保持在93%以上。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中下旬,张家口机场进出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航班机票已进入热销状态,因特价机票数量有限,且民航采取阶梯票价销售,售票没有预售时间限制,计划出行的旅客在确定行程后宜提早订票,享受更多优惠及便捷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