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纬一路东拆迁正式开始

2017-08-15 11: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位于胜利路与纬一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目前有3栋住宅楼进行拆迁。

此外据了解,硫酸厂家属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探机北大院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均已开始拆迁!

2017年桥东一大波棚改区即将亮相!

从2017年4月初开始,张家口桥东先后公布十几宗地块,涉及近万户居民,总投金额30多亿!

据了解,按照张家口全市2016—2018年棚户区改造整体规划安排,张家口桥东区三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50个,计划投资约196亿元。

已完成:

自2016年8月中旬开始,桥东区举全区之力开展了棚户区改造行动。经过连续奋战,桥东区公益棚改、项目棚改及旧小区改造已完成5183户。

2016年全年张家口桥东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12527套,涉及改造居民21777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