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承四条道路串起“国家1号公路” 全长838公里

2017-08-15 09:3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条全长838公里的“国家1号公路”

四条道路组成:草原天路、京承皇家御道、张承高速、御大公路

塞罕坝、承德避暑山庄等高级风景区群将被串联起

特别美灼双眼!

它在哪儿?

张家口草原天路与承德京承皇家御道在丰宁大滩与沽源及草原天路相接

说起“最美公路”,河北其实有两条。

一条是张家口的“草原天路”,

另一条是承德的“京承皇家御道”。

张承高速和御大公路建成通车,“京承皇家御道”在丰宁大滩与张家口沽源及“草原天路”实现顺畅连接,张承携手共建河北坝上“千里景观大道”成为现实。

那里有什么?

沿着“国家1号公路”,无论你是从张家口、承德,还是北京出发,都可以很方便地看遍两条“最美公路”周边不可胜数的美景,实现许多人之前未能实现的梦想。



推荐自驾路线

从张家口出发→→张承高速→→丰宁大滩→→御大公路→→围场御道口

抓住夏天的尾巴,赶紧出发吧!

1、排名前列段:从张家口出发,沿张承高速向东北方向到大滩,一路上会有这些美景等着你!

“中国66号公路”——草原天路

塞外九寨沟——桦皮岭

塞北最美花海——五花草甸

候鸟天堂——闪电河湿地公园

九曲十八弯——滦河神韵



坝上仙境——京北排名前列草原

2、第二段:从大滩沿御大公路继续向东北方向行驶,一直到木兰围场,在这条“京承皇家御道”精品旅游线路,还有这些美景在等着你去发现↓↓↓

避暑胜地——大汗行宫

自然风貌保存最完好的“围场”——五道沟风景区

森林童话——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天然名苑——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从张家口出发,沿张承高速到达丰宁后,还可以走“京承皇家御道”的另一段,一路向南。沿途分布着千松坝森林公园、喇嘛山、云雾山等风景区,同样一路美景如画。

来吧,趁年华正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最美的季节,走最美的路,看最美的风景。

来源:社会河北日报 2017-08-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