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开展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

2017-08-15 09: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国土资源部,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工作方案,提出在全省开展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在12月15日前,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标,对2017年新发生的违法占地,实行“零容忍”,确保“零增长”。

河北省提出,这次专项行动主要是集中清理2015年度、2016年度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未消除违法状态的违法占地,清理2017年1~5月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违法占地,同时将发现的其他违法占地一并纳入清理范围。在清理中,对违法占地案件要做到罚款到位,拆除、没收到位,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责任追究到位,通过拆除和补办用地手续,彻底消除违法现象。

河北省要求,各地要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抓部署、抓落实、抓责任,抓到乡(镇)、抓到村,确保抓出成效。严格落实共同责任机制,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专项行动中未完成“清零”任务的市县依法依规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