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紧跟创城步伐:宣化区创城成果惠及古城百姓

2017-08-14 09: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紧跟"创城”步伐,主动作为,让文明创建的成果惠及每位市民百姓。

“创城”之中山篇

中山广场位于城区东部,是我区的城市名片,也是周边市民休闲娱乐的优选。张家口市宣化区城管局在中山广场周边增设了150个花箱、隔离石球70余个,巧妙的化解了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同时更换16盏具有中国风的唐诗灯,美化环境的同时为中山广场增添人文情怀。

“创城”之西城垣篇

西城垣文化广场位于城区西部,紧邻大兴门,历史氛围浓厚。区城管局为提升西城垣的整体形象,加强对西城垣的日常管理与维护,截止目前,已修复破损道路200余平米,修复照明线路3000余米,新栽种树木40余棵,增设健身器材12套、景观灯29盏、果皮箱7个。

“创城”之教堂广场篇

教堂广场位于城区中心,周边有宣化宾馆、宣化博物馆等大型宾馆和游览景点,是外来宾客来宣后入住和观光的优选,教堂广场也是展示我区历史宗教文化的重要窗口。区城管局根据教堂广场特点,努力提升广场软硬件。增设美观大方的欧式休闲座椅,粉刷周边墙体并在墙上安装了12盆花箱,阵阵花香,沁人心脾。铺设残疾人无障碍通道,设置自行车停放架,方便了市民出行及停车需要。设置执勤岗亭,安排专人值守,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创城”之步行街、商业街篇

步行街、商业街是我区的商贸中心、购物优选。区城管局从提升管理服务入手,每周不定期开展2次专项治理,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同时更换步行街、商业街破损地砖120平米,安装休闲座椅50把,安装花箱20个,更换果皮箱18个。

来源:观天说地 2017-08-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