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各区县较新房价出炉!看得我倒吸一口凉气

2017-08-11 15:4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看看一些热门楼盘的较新价格吧

桥西

桥西区是张家口市区的起源之地,是张家口的“根”。处于自然地理的中心区域,是张家口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是张家口的首善之区。

桥西区是张家口的老城区,相对而言交通较为拥堵,城市建设落后,和经开区、桥东区相比房价较低。目前均价约11000左右。


桥东

桥东区位于张家口市区的东半部,因在清水河东侧而得名。经济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市政府所在地,高校林立。

桥东区位于张家口市东半部,隔清水河与桥西区相邻,近些年发展较好,房价仅次于经开区,是人们购房的热门区域!目前桥东区均价约14000左右。


经开

经开区实施“生态新区、产业新区、幸福新区、平安新区”四大战略,“新能源、智能制造、楼宇经济、现代服务、文体旅游”五大产业,向城市综合功能区转型,打造奥运名城首善新区。

经开区是张家口的新区,是张家口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配套正在逐渐完善中,机场、高铁站、博物馆等基础设施全在这个区域!由于地块平整,发展潜力大,目前均价约13000左右。


宣化

古城宣化,早在秦朝时就成为上谷郡,明朝时为著名的长城九镇之一,清朝时是全国72府之一,现今为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京西排名前列府”。

宣化区在售房源价格参差不齐,部分高端盘如利民城上城等均价已经破万,而有些较亲民的楼盘均价约7000左右!


下花园

下花园位于张家口市东南部,其中鸡鸣山鸡鸣山最奇特的景点当属“避风桥”鸡鸣山还独具民俗风情,每年一度的鸡鸣山庙会成为当地及京、津、内蒙、山西等地游客、香客登山朝拜的盛日。

下花园区近期开盘和即将要开盘的项目不少,新产品新户型,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目前均价均价12000左右。


崇礼

崇礼区取儒家核心思想“崇尚礼义”而得名,荣获“中国县域旅游之星十强”等称号,成功入选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创建名单。万龙滑雪场地处崇礼县红花梁区域。是中国排名前列以滑雪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景区。


怀来

怀来地处河北省西北部,怀来县是中国战斗英熊董存瑞烈士的故乡,中国葡萄之乡和中国葡萄酒之乡,中国林果百强县,是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14个县(市)之一,“京北生态新区”的核心区。


张北

张北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张北县是离京津地区最近的高原地区,夏天气候凉爽是避暑胜地。河北历史文化悠久,张北县素有“坝上重镇”之称,境内自然人文景观众多。


怀安

怀安位于河北张家口市西北,县治于柴沟堡镇。北接内蒙山西,素有鸡鸣三省之称。其中柴沟堡熏肉闻名于全中国。


沽源

沽源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五花草甸

等著名景区。


尚义

尚义县位于河北西北部,崇尚礼仪的含义取名为尚义,2013年1月18日尚义县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晋升为高级湿地公园。


蔚县

蔚县是中国文化先进县、民间艺术之乡、剪纸艺术之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较佳民俗文化旅游城市、仁用杏之乡,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


阳原

阳原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地貌有山地、山前丘陵平原、河川。被誉为“人类东方故乡”的河北阳原泥河湾遗址群入围中国“百项大遗址”保护规划。


万全

万全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西北部,地处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脚下,毗邻首都北京,素有“京畿名珠”之称。京、晋、冀、蒙经济文化交流的枢纽,连接东部经济带与中西部资源区的桥梁,自古被誉为“旱码头”。


涿鹿

涿鹿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永定河上游。5000年前,黄帝、炎帝、蚩尤“邑于涿鹿之阿”,合符釜山,开启了中华文明之先河。拥有全国除新疆外少有一个县辖区。著名景点有黄帝泉、黄帝城遗址、中华合符坛、中华三祖堂、轩辕湖。


赤城

赤城县地处河北省张家口市东部、白河上游,东临北京,北靠坝上草原,有“塞外明珠”“京北水城”之誉。


康保

康保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俗称“坝上高原”,康保县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中国二人台艺术之乡。

宣化区网友福利 来啦

86 ㎡    5楼    7798元/平米

86 ㎡    7楼    7858元/平米

宣化·府城尚品二期

11#

户型经典+性价比较好最后两套+转让费全区较低

转 让 费 两 万(包括三万购房款)

包改名,走开发商正常手续,可贷款

两套均为11#楼

转!让!费!全!区!最!低!

咨询电话:18133884826

双阳卧全明户型(较好的楼层和户型)

来源:东奥张家口 2017-08-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