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城故事多:细数下花园的11个特色小镇!

2017-08-10 16:0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水花园小城中的小镇特别多!

下花园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在张家口地区是独树一帜的!

小城故事多,也愈加美丽,特色小镇至今已增加到11个之多。

下花园按照 “全域景区化”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旅游业态,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构建集文化创意、 休闲旅游、 科技创新等于一体的发展格局,谋划实施了

1定方水乡村艺术小镇、2国家智慧能源示范小镇、

3“蝶恋花”文旅小镇、4荣盛冰雪小镇、

5都市农业硅谷小镇、 6蓝城康养小镇、

7京西驿站水镇、8石佛山养生小镇、 

9碧桂园科技小镇、 10金融家小镇、

11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等11个各具风格的特色小镇。

其中, 投资80亿元的荣盛冰雪小镇, 年内将完成京北·冰雪花园一期工程建设;

投资60亿元的 “蝶恋花” 文旅小镇,年内将建成洋河水塔激光秀工程及旅游配套设施工程。     投资100亿元的金融家小镇项目也已落户下花园区,项目总投资达1059亿元。

下面是落户下花园的特色小镇全记录!

下花园洋河湿地创意小镇

洋河湿地创意小镇旅游项目由张家口下花园盛浩河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50亿元,占地293公顷,建筑面积达到46.8万平方米,共分三期。

目前正在实施排名前列期项目建设,占地约570亩,主要内容为:湖心岛梦幻酒吧街、现代商业街、花立方、生态停车场、洋河蝶畔景观、大型激光秀表演、水上演绎、大型水上激情冲关、趣味芦海迷宫及现代特色餐饮住宿。

在积极推进一期建设的同时,二期将完善规划及启动建设工作。

三期的滑雪、滑草、高山滑水等京北排名前列户外运动体验群的设计己完成。建设好的洋河湿地创意小镇将为下花园旅游贴上新的名片。

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小镇

2016年9月7日,鲁能集团与张家口下花园区政府在北京签约,标志着总投资300亿元的国家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小镇项目落户下花园区。

项目位于下花园区城北区域,外围浅山环绕,植被茂盛,区域生态环境优良。打造产、居、游一体化发展的区域开发,以高标准的城市配套设施,引领“在家享受度假休闲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

下花园蓝城小镇

蓝城小镇张家口的下花园区,紧邻鸡鸣山,3800亩,一派田园风光,建成后将具备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三个核心功能!

项目借鉴杭州桃李春风的建筑特点,将中国人几千年的院子发挥得酣畅淋漓:一层的房子,会分成主院、侧院等多重院落,让家庭的每一个年龄段的成员都会有适合的活动空间。

北京北 花园冰雪小镇

花园冰雪小镇位于洋河两岸,由荣盛集团开发建设,因地制宜,利用周边土地,在山地、水域和湿地上做文章,为项目打造精美景点,完善交通设计、配套设施和社区服务。

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2017年康莱德国际环保公司与下花园区政府签约,投资33亿在武家庄村北的常家庄等3村建设世界一流的“红酒养生特色小镇”,要把当地变成最富裕、最幸福的村庄!

北大金秋特色小镇

北大金秋-特色小镇是北大金秋系企业依托区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特色,围绕“教育教学”、“医疗升级”、“科技创新”和“段家堡乡生态旅游”建设等方面来贡献智慧力量。为区域发展量身打造的主题高级、省级特色小镇品牌。

蝶恋花文旅小镇

蝶恋花文旅小镇,总投资60亿,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46.8万平,创意湿地、蝶恋花小镇、特色街区、水上梦幻酒吧、水塔激光秀、水上公园、山体生态景观、创意住宿、温泉度假、滑雪、滑草、滑沙、滑水和山地运动等体验式度假综合体。

京北高铁文博小镇

世贸集团战略投资委员会一行到访下花园,会见区委书记王小军,双方就《京北高铁文博小镇》的发展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京北高铁文博小镇项目的规划和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报告。

草、高山滑水等京北排名前列户外运动体验群的设计己完成。建设好的洋河湿地创意小镇将为下花园旅游贴上新的名片。

中国四方馆 麦客镇

2016年12月8日,下花园区政府与深圳前海国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旅投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中国四方馆—下花园冬奥免税体验中心项目”在下花园区招商中心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为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