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集团: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

2017-08-09 16: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消息,九寨沟发生地震,多家企业伸出援手,融创集团宣布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以下内容来自融创集团官方微信:

守望相助,我们共同的家园!

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牵动人心,8月9日上午,融创集团通过天津市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救治遇难群众,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8月8日21时19分46秒,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得知九寨沟县的地震灾情后,融创集团排名前列时间决定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融创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以实践社会责任为己任,连续多年开展“我心公益”行动,与融创业主一起,关怀帮扶贫困地区儿童,积极参与扶贫救灾等社会活动。

这次排名前列时间向九寨沟县灾区捐款,是融创集团践行社会责任,挺身而出为救灾出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融创官微

融创在张家口宁远村项目“京北·融创城”

项目位置位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奥林排名前列城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