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的国际“张”,你“高攀不起”(二)

2017-08-08 09:2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比篇

接着昨日的概念篇继续侃大山,大家一定会说:跟人家三亚比较什么啊?其实不是比,三亚是海滨国际旅游城市,它的许多旅游建设和绿化经验等等,都是学习的标杆,通过看三亚,你会发现未来可能你会塑造成什么样。以下是双修城市分布图:

再放一张图,看看国际张和三亚的几个标签,都是双修、公交都市、全域旅游城市等。国际张未来还是要打造成国际奥运旅游城市的嘛。

三亚在海绵城市建设上以及试点批次上如双修双建是排名前列批,这个经验为国际张的宜居城市打造做了一个模范生的典范,咱要努力跟着学。

有人会说了,你别扯了,人家三亚几线城市啊,你国际张能对比吗?额,不好意思,盆友,三亚根据以前说过的那个周刊评选也是三线城市,无奈的是2017年国际张跌落到了四线,三亚稳居三线排名。

有人又会说了,你个小土城,哪里有大酒店和人家对比。额,三亚和张家口都有洲际酒店,就是五星级那个,当然总体五星级酒店数量国际张和三亚没法对比的。但是有五星级酒店能来国际张,说明未来国际张的入住和迎客标准是很高的。

再说旅游,国际张许多景区还是4A级,三亚的南山等是5A,国际张的鸡鸣驿在申报5A景点。未来你会发现家乡好多5A景点哦。

可能又有人说,人家三亚旅游城市,怎么也有共享单车吧,当大家看到国际张四处划线的摩拜单车线时,为迟迟不见的单车而纳闷。三亚也是今年投放的ofo单车,看了它你就知道咱们的单车为什么迟迟没投放。

大妈肯定着急说了:别扯单车了,房价怎么样呢?根据安居客的数据,三亚均价还是比国际张高许多的。但都是万元时代的好姐妹,三亚2万多,国际张1万多。根据网上平均工资数据,三亚5000多,国际张2000多,这个工资二倍和房价二倍,元芳怎么看?

大妈肯定说,人家产业发展以后不同,但是对比后,你发现,三亚和国际张以后作为绿色宜居旅游城市,都是大健康、医疗、旅游、农业等,有没有种熟悉的味道。

当然,对于公交都市来说,三亚有轨电车貌似有了动静,国际张在城区的轨道交通有更多想象空间哦,到此打住。

好了,根据大家通俗化的诉求,我把一些对比尽量通过摘抄方式截取过来,多学习好学生三亚同学,国际张同学要迎头赶上哦。下面放一张三亚的景色图,希望咱们的国际张同学未来也能如此漂亮美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