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进入8月值得关注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动态

2017-08-07 09:0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8月不足10天,张家口楼市有这些市场动态值得关注:
热点1

8月张家口房价出炉,价格趋稳
7-8月张家口楼市关注度较低,销售量略有下降,房价较稳定。

目前京张高铁沿线热门区县中,宣化较低均价8000,崇礼房价较高均价21600,其余各地均纷纷破万,均价保持12000-13000之间!
热点2
宣化、桥西两地公布拆迁范围
1、本周张家口桥西区又有三个地块公布棚改详情拆迁范围
分别是:宇鑫小区西侧地块、西太平山入口地块、小白山西北侧地块
截止8月4日,张家口桥西区棚改拆迁地块汇总

2、宣化规模较大、涉及人口最多的棚改拆迁范围公布——东大院棚户区
四至范围:东至红选街,南至宣钢厂区及已拆迁地块,西至胜利南路(不包括胜利南路东侧11栋6层住宅楼),北至东升路、宣工二分厂及宣化九中。
具体街道包括:建筑街、建筑东街、朝阳街、朝阳街一道巷至九道巷、东风路、工农街、工农西街、先锋后街、先锋前街、红选路等。

热点3
两家上市大房企张家口新项目落地
1、远洋地产来张家口打造“健康生活家”

远洋地产集24载品质地产开发经验头次进驻张家口,依托张家口丰富的城市旅游资源,远洋张家口始发项目将落实远洋地产“健康生活家”的产品战略,并在项目中融入well健康体系及更多绿色健康的人文关怀元素,旨在为置业者提供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从而刷新世界旅游城市-张家口的未来健康人居新高度。
2、荣盛集团——下花园·阿尔卡迪亚落地张家口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地处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域南侧,位居洋河南岸,与鸡鸣山隔河相望,千亩生态大盘规划,首期规划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总绿化率约33.5%是一处集法式联排别墅、观景洋房于一体的多产品精户型现代化法式建筑群。
热点4
“融强十载,华耀之上”大型文艺演出本周日即将开启
热点5
洋河南新区行政地位提升
洋河南新区是连接张家口和北京的重要交通枢纽
京张高铁第2站,北京1小时生活圈城市之一
京津冀发展潜力股,下一个投资热区
湖岸小镇位于 洋河南新区中心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