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特色小镇扎堆 颐养运动小镇又来下花园了!

2017-07-31 09:0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花园特色小镇近期消息扎堆,成为京西北最有潜力的特色小镇区域。

一个重量级小镇——北大金秋特色小镇又将入住下花园了!

北大金秋特色小镇合作2017年7月26日下午,北大资产总裁、北大金秋董事长韦俊民一行、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三方在下花园区政府开展下花园区-北大金秋颐养运动小镇合作交流会,针对“教育、科创、医疗、特色小镇”等主题合作开展讨论。

以“下花园区-北大金秋特色小镇”为主题,围绕“教育教学”、“医疗升级”、“科技创新”和“段家堡乡生态旅游”建设等方面来贡献智慧力量。

北大金秋领导与下花园区政府达成了在“医疗、教育、科创、特色小镇”的合作共识,双方就将加快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北京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一级企业北大金秋业务涵盖国家特色小镇规划、开发、运营以及科创、教育、医疗、金融、健康、环保、地产等。

北大金秋-特色小镇是北大金秋系企业依托区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特色,为区域发展量身打造的主题高级、省级特色小镇品牌。

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

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是北京大学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1985年以来,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多次接见了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

本次博士生服务团-下花园区考察团将围绕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建设发展的重要领域,赴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和基层一线进行交流调研,将以“下花园区-北大金秋特色小镇”为主题,围绕“教育教学”、“医疗升级”、“科技创新”和“段家堡乡生态旅游”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

环京宜居典范-下花园

下花园虽是小城,却是道路四通八达,交通优势非常突出,成为枢纽之地,在整个张家口地区首屈一指。目前有京包铁路、京藏高速、京新高速、110国道及省道下广线、龙揣线过境,京张联合申冬奥成功后,延崇线又要经过下花园,交通扩展到赤城、崇礼。目前正加快构建以县级以上公路为基础的七横三纵一环交通路网格局。

随着京张高速铁路全面开工建设,新建崇礼铁路下花园北站至太子城站段初步设计获批,作为崇礼奥运支线的起点,下花园区的交通优势将更加凸显,京西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更进一步巩固。

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区位优势,引来了大量投资,特色小镇成为下花园区域经济一大特色,观光、休闲、教育、科研、度假、疗养基地等,正在成为首都名符其实的“后花园”。

京北广大地区,在目前看来下花园的特色小镇建设最为出类拔萃,在下花园落户的已达两位数,各类特色小镇在下花园的兴起势必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兴旺发展,必将使下花园成为环京城市群的宜居典范!

下面是下花园特色小镇几例

1、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小镇

2016年9月7日,鲁能集团与张家口下花园区政府在北京签约,标志着总投资300亿元的国家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小镇项目落户下花园区。

2、下花园蓝城小镇

蓝城小镇张家口的下花园区,紧挨着鸡鸣山的3800亩田园风光,建成后将具备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三个核心功能!

3、中国四方馆 麦客镇

2016年12月8日,下花园区政府与深圳前海国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旅投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中国四方馆—下花园冬奥免税体验中心项目”在下花园区招商中心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为25亿元,

4、北京北 花园冰雪小镇

花园冰雪小镇位于洋河两岸,由荣盛集团开发建设,不仅能够为下花园房地产发展注入新活力,促进行业整体水平大幅提升,而且对于提高下花园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城市品牌具有重要作用。下花园领导表示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周边土地,在山地、水域和湿地上做文章,为项目打造精美景点,要完善交通设计、配套设施和社区服务,确保项目的一流品质。

5、下花园洋河湿地创意小镇

洋河湿地创意小镇旅游项目由张家口下花园盛浩河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50亿元,占地293公顷,建筑面积达到46.8万平方米,共分三期。

6、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康莱德国际环保公司在下花园区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与下花园区政府签约,投资33亿在武家庄村北的常家庄等3村建设世界一流的“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