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高速交警发布草原音乐节出行攻略

2017-07-28 09:2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市自驾的游客可从张石高速张家口北收费站上高速, 从张北北或张北南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北京方向的游客可沿京藏高速公路行至张家口南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或张北南收费站下高速,或沿110国道到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石家庄方向的游客可沿张石高速转宣大高速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 或从张涿高速转京新高速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从大同方向的游客可沿宣大高速转张石高速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乘坐火车的游客从张家口南站下车北行500米至张家口汽车南站, 乘坐101路公交车(早7点至晚7点) 可抵达张北县城。

同时,张家口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音乐节出行游玩路线,并在重要站口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方便群众询问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音乐节期间全部警员放弃休假,在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四个收费站24小时派驻警力,疏导交通,同时与地方交警联手指挥疏导入口车辆,尽量缩短人民群众的出行时间,全力做好音乐节期间的应急保畅准备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