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诺丁山公馆本月已开盘

2017-07-27 09: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花园楼盘诺丁山公馆已于7月23号盛大开盘,均价12000-13000元/平米,以85平米2居和96平米三居为主,11层花园洋房,五证齐全!

张家口下花园楼盘诺丁山•公馆项目处于下花园新城中心位置,地理位置十分突出,京藏、京新、张涿三条高速直达,京张高铁2019年通车共10站,第8站下花园站紧邻项目800米(项目刚好处于高铁辐射区外),紧邻899公交站。

诺丁山公馆项目距离京张高铁下花园站仅800余米,京张城际高铁27分钟快速到达北京二环西直门。每天有99班列车通过下花园站,平均每5-10分钟就有一趟车次通过!还有99折的优惠政策哦!

京张高铁下花园站是少有的奥运专线枢纽站,通往2022年冬奥会仅需18分钟车程,到达北京二环路仅需30分钟。

高铁开通后27分钟到达北京,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及工作刚需人群的购房需求。

项目周边大开发商重金投入(荣盛、鲁能、碧桂园、绿城),形成高档房地产市场,带动本项目投资价值。

周边旅游景点密布,4A及景区(鸡鸣山、小五台山金河景区、皇帝城、黄龙山庄)投资置业、养生养老优选,西至洋河东至鸡鸣山,环境空气质量有更好的提升。

花园洋房,一梯两户,全部南北通透两居、三居(无浪费面积)。

周边配套成熟,项目南侧为学校及区政府,东侧为法院及公安局(新城中心位置)。

楼盘位置: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环府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