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特色体育小镇将落户张家口市沽源县和宣化区

2017-07-25 09: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东胜集团与张家口市及北京体育大学就特色体育小镇项目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按照谋划,首批合作建设的特色体育小镇将落户张家口市沽源县和宣化区。

据介绍,东胜集团将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亿元人民币,激励高校智力资源,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北京体育大学将利用自身优势, 为东胜集团体育特色小镇提供智力支撑和品牌支持, 助力体育特色小镇形成具备专业技术水平、优美生态环境、完善生活配套设施的体育产业集聚载体。 首批合作建设的特色体育小镇将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和宣化区落户。

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内培养体育专业人才的较高学府,在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运动人体科学等方面具有国内权威的学科资源。 东胜集团成立18年来,具备资本整合、创意规划、土地整理、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塑造能力,是国内文旅行业优秀的资源整合商。

下一步, 东胜集团与北京体育大学将共建训练基地,打造冰球、水上运动、冰雪运动、马术、极限运动、足球等热门运动项目的特色体育小镇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抓紧排名前列批项目在张家口市实施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