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枫墅庄园只为拥有相同世界观的客群而建

2017-07-24 09: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豪宅不只是房子

更是容纳人的生活与思想的居所

长江枫墅庄园只为

拥有相同世界观的客群而建

长江地产在枫墅庄园的建筑设计上,

不爱一味地依靠以往的成功经验,

而是在一切以居者为本的前提下,敢于适时地打破常规。


优化建筑型制,让更多家庭拥享豪宅风景

当建筑设计团队排名前列次接触枫墅庄园所在的土地时,进入他们脑海里的排名前列个词便是“低容积率豪宅”。为何这样说?枫墅庄园所在的位置,西北两面环主路(纬三路,胜利中路),南侧大面宽视野毫无遮挡,更利于采光和通风,非常适宜居住。精心规划后的枫墅庄园以1.99的超低容积率,较大程度的将法式风景尽收窗前。


优化空间结构,让更多风景横陈眼前

做高层,长江地产成功案例有许多,但长江从不单纯地将过往的成功经验照搬照抄地套用在新作品的开发上,而是从居者角度重新定制空间结构和材质。

为了让居者更好地享受如此优越的景观,枫墅庄园在景观设计上做了提升。倾力打造以法式中轴景观体系,建立长江枫墅庄园独到的园林环境价值。在建筑符号越来越浮夸的今天尤为珍贵。这给予了户内更大的活动空间,也提升了室内通透度,立于阳台边观景,视野更为开阔。


优化楼体布局,让归心的氛围迎接回家的人

熟知长江的人都知道,长江主张将“家”的氛围渗透进每一个环节中,建筑也不例外。整个社区的建筑讲究渐进式的层次感及仪式感。我们认为:“家的感觉应该是柔和的、富有生机的。迎接居者回家的,不该是一堵堵高耸的墙,而应该是浓郁的居住氛围。”

因此,当你走在回家路上,远远迎接你的不是压抑的摩天建筑群,而是极富生活气息的商业街和极具亲和力的邻里氛围。当你穿行在琳琅满目的商店、来往的人流中时,这份慢慢填满心房的温馨之感,都是长江地产早在设计草图上就已为你悉心安排好的。

对许多开发商而言,沿用以往的成功经验或许是最为稳妥的选择;但对长江而言,不同的地块面向的客户也不尽相同,只有对地块和客户都有了透彻的认识,并尽可能发挥对客户有利的地块价值优势,才是作为精品生活创领者应有的坚持。

不墨守成规,不做经验派,一切以居者为本。

长江|枫墅庄园

只做不限购的限量品只为少数人而生

400-683-0099-69835

纬三路与胜利中路交叉路口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