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融资将要受限 金融向实体经济方向转

2017-07-21 09:3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重磅消息是,在周末,国家罕见的成立了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

并明确要求:要推动经济去杠杆,坚定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央行的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报告中也明确指出:只要实体经济的合理融资需求得到满足,M2增速放缓可能是新常态!也就是说:实体经济可以借钱,而且可以多借!而房企要少借,甚至不借!

2、国家统计局在一份报告中提到: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而根据国际经验,当一个地区的人均住宅面积达到或者超过33平米的时候,房产开始过剩,房价将会下跌。

几日前,上海宣布:未来5年将供应170万套住房,同比大涨60%。

深圳紧随而上,也随之宣布:2017年新增安排建设商品住房的套数提高1倍。

可以预料,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