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张家口各县区房价动态一览

2017-07-19 09: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对张家口16个县区(包括西山产业区)161个楼盘项目7月与6月价格比较的统计分析中,只对价格发生涨跌变动的进行了统计。因价格未变,7月与6月一致,所以没有出现在表中。

其中发生价格涨跌的只有17个项目,仅占161个项目的10.6%;在张家口非常少见的降价,也出现在了表中,出现降价的有3个,虽然不多,但这是个苗头,有很大的启示作用;涨价的14个,仅占8.7%;涨价幅度较大的水岸云天涨1500元,金蔚华府涨1400元外,其余价格均在几百元左右,可以说,涨幅不是太大。

7月份张家口房价总体趋势较为平稳,受调控政策影响,受全国大气候影响,房价涨跌出现趋缓趋势,与前半年每月小幅上涨,到半年过后大吃一惊的情形形成鲜明对照,涨势似得到抑制。

但张家口的房价在后半年很难确定,原因是冬奥会效应、京津冀一体化效应,环北京1小时经济圈、交通圈以及张家口楼市供给情况都对房价有多大影响,目前尚把握不定。还需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