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绝美的湿地风光---下花园

2017-07-18 10: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鸡鸣山脚下开始,从东向西蜿蜒的洋河,缓缓的从山西境内走来.....又缓缓流向怀来,汇入桑干河,过官厅水库,归永定河,最终入渤海湾。

这片湿地,过了发电厂,走向改变成从南向北,沿着这条河道继续它的上游走去,可到响水铺、河南村、辛庄子村,直至到宣化水库。

河边不乏有垂钓者。

池塘水绿风微暖,盈盈一水.柔情依依,清波碧浪,婉转萦回。

湿地现在正整理河道,修缮道路。除了洋河两岸风景外,还可看到不同风貌的戈壁、草甸子、沙丘,远处有黄羊山、玉带山、大北山、高速桥梁等。

冬季的湿地又是一番风韵。

加长过的栈道

高架桥,G7高速。

春天是花香两岸,春柳拂水。

这条河在大北山与玉带山之间盘绕纠曲、百转千回在太阳的照耀下.鳞波闪闪。

鸟瞰湿地

日落黄昏时

沿着景观大道走下去,就能到水库边。

过宣化南镇,继续走下去,就到张家口明湖。

来源:2017-05-16 古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