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 高端住宅全面进入新中式时代

2017-07-17 09: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

既是时代步伐

也是每一位国人的心理需求

这股时代潜流,在房地产领域

则体现在很多高端项目

纷纷转向新中式风格

“理想住宅的重要条件,是人住在里面应该能感知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

“春夏秋冬、梅兰竹菊、琴棋书画、风花雪月”让懂得回归传统的人们,体会现代生活的如诗如画。

寻找合院记忆

都市里重叠的高楼兴起的时候,期待融入传统的居住者,都会对合院产生特殊的眷恋。美林书院的景观引入北方合院的文化气质,吸取合院的空间布局和传统建筑,来营造北方特色文化。

新中式园林

受周礼思想影响,空间布局以轴线对称见长,传承中国传统家族礼制,矩阵方圆,源于中国人信奉师法自然、天人合一。

张垣新中式 院落经开区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8699

地址:张家口经开区钻石南路与长宁大街交汇处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