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珑岳正式入驻张家口主城区

2017-07-14 16: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作为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少有入选房企,成立25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打造超700项目,拥有超300万业主。如今,在北京区域又落子京北张家口,助力2022年冬奥会。

3载进京攻城,再下一城

2014年进京,碧桂园战略性布局北京以及大北京市场,2015年1月1日成立北京区域,碧桂园·九龙湾项目是区域成立时打造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并因此项目一举成名,蜚声京师。于此时,碧桂园正式进入环北京地产市场,开疆拓土,所向披靡,在打造九龙湾、官厅湖和长城河谷三大明星度假项目之后,继而进驻燕郊、任丘、秦皇岛、邯郸、蔚县、宽城、蓟州、霸州等区域。目前北京区域形成京西、京北、京东、京南等超30个项目环抱北京的格局。

碧桂园环抱北京的战略版图中,不难看出京北区域历来是其深耕之地。2015年邻官厅湖首落一子——碧桂园·官厅湖,该项目热销10亿,创造北京销售传奇;2017年年初在官厅湖温泉板块又落一子——碧桂园·官厅蓝,该项目志在打造官厅湖温泉养心墅区;5月24日,碧桂园北京区域披坚执锐战武城,拿下张家口城区地块,取名为碧桂园·珑岳。

冬奥助力张家口,梦想起飞

作为冀西北地区中心城市的张家口,连接京津、沟通晋蒙的交通枢纽地,是北京通往西北的锁钥之地,是碧桂园打通北京西北的重要要塞。这座城市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长城、张北草原、官厅湖、黄帝城遗址等多种旅游景点与资源。     

众所周知,2022年冬奥会由北京——张家口共同承办,赛区分为北京城区、延庆张家口三个,北京和延庆赛区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张家口承办所有雪上项目。

 

为了全力办好冬奥会,基础交通建设更是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目前已有丰沙、京包、大秦、沙蔚等铁路往复贯通,为了便捷连通北京,京张高铁规划落定,目前正处于建设过程中,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至张家口仅需约50分钟,张家口纳入北京一小时经济生活圈。与此同时,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已经形成了完备的交通体系,并且规划建设了京北公路、京蔚高速,并且在机场方面,规划建设张家口运输机场和新建崇礼通用机场,区域内的交通网络将实现多维畅通的新转变。

因此,碧桂园看重的便是张家口这一强劲的潜在实力,势必将位居城区繁华处的碧桂园·珑岳,打造为接轨国际标准的人居楼盘。

万千锦绣藏一府

碧桂园·珑岳选址银座商圈繁华处,距桥东区政府约1.7公里,临近城市主干道胜利北路,毗邻张家口五中、七中两所重点学校,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同时,背靠东山,三山环抱,是难得的市中可隐、闹中取静的一方天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尽享一城尊荣。

项目在此凭借千亿房企的雄厚实力与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填补张家口市区高端住宅的少有,匠心打造半山之上的精工府宅。阔卓大气居住空间,接轨国际居住设计理念,同时配以碧桂园自身的高级一级资质物业的服务;园艺打造运用南派造园之法,匠心独运,营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外纳北国风光,内蕴南派美境;在诸多建造标准上,成就张家口高端住宅社区的典范之作。

碧桂园·珑岳,在冬奥会举办地的张家口,集25载品质地产开发经验,全力以赴,匠心筑梦,势必打造为这座城市的人居标杆,致力成为冬奥会期间全世界认识东方人居的一张居住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