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河新区建设加速了张家口向南的进一步扩张

2017-07-14 09:3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市城市总体规划在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后,张家口城区发展迅速扩大,总面积由过去的950平方公里拓展至2080平方公里。

城市向南发展成就的排名前列个区——经开区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张家口经开区)成立于1992年11月,现区域面积125平方公里,托管老鸦庄、姚家房、沈家屯3个镇和南站、马路东2个街道,共34个行政村、1个国营农场和14个社区,常住人口25万。从2015年1月1日起,张家口市高新区正式更名为张家口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最早仅为张家口城市的郊区,近些年发展飞速,大有超过中心两区的趋势;也吸引了相当多买房者前来置业,楼市空前火爆,带动了整个区的经济发展。

经开区扩张之路还在继续,2016年成立洋河新区将经开区又进一步扩展。

洋河新区建设进一步促进城市向南扩展

张家口洋河新区新区位于清水河、洋河交汇处,明湖湖畔,北至张唐铁路,西至清水河,南至洋河,东至京包铁路,总用地面积31.65平方公里,囊括了清水河村、二台子村、东伙房村、鹄突地、南兴渠、二里半村、南尾、沙岭子村、刘家坑村9个村落。

张家口洋河新区周围集中了京张铁路、张集铁路、京包铁路、张石高速公路、丹拉高速公路、京化高速公路、宣大高速公路、207国道和洋新线公路等重要交通干线,交通十分便利。而且位于清水河洋河交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大学城即将在洋河新区快速崛起

华北电力大学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与华北电力大学签订《华北电力大学张家口科教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华北电力大学正式落户洋河新区。

北京交通大学

将在此建设总规模2000亩的新校区,将本科院系整体搬迁至洋河新区,并配套建设科技孵化园,为洋河新区大学城的建设树立良好的开端。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7年1月19日上午8时许,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路钟峰一行到洋河新区参观考察。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大学之一。

北京体育大学

2017年3月3日至4日,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副校长夏伦好、校办主任徐翔鸿、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等一行11人到访洋河新区,考察洽谈合作。

张家口洋河新区未来将承担构建高新科技园、 现代服务聚集区的重要使命。

新区将要打造三大高新产业园区,以中国宏泰集团打造面向大中华区的宏泰高新产业园, 以香港仕腾国际打造面向欧洲高新企业的仕腾国际(张家口)雪上运动装备旅游产业园, 以秀兰投资集团打造面向美国高新企业的美国硅谷高新产业技术产业园。

在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方面,以奥特莱斯·芭蕾雨、金港汽车文化园、 英利现代城三大龙头带动。 奥特莱斯·芭蕾雨项目,囊括了400余家世界名牌折扣直营店;金港汽车文化园,将引进法拉利、 玛莎拉蒂等30多个世界高级汽车品牌, 建设包括高端4S店集群、竞速赛道、保养维修工厂、 汽车文化星级酒店等项目

中央景观大道建设

中央景观大道工程位于张家口市新区中心位置,东西向贯通全区,建成后必将全面带动整个新区的开发建设进程。张家口市新区建设对于促进张家口的城市组团式发展、一体化发展以及打造未来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发展“高地”,均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品牌开发商当代置业进驻

当代置业:公司设立于2000年1月11日(简称当代置业,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1107.HK)。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下设国际区域公司、北京当代、上海当代、山西当代、湖南当代、江西当代、九江当代、湖北当代、仙桃当代、安徽当代、东戴河当代、苏州当代、陕西当代、广东当代等多家子公司。

当代核心产品

公司最早投身于舒适而节能的住宅产品的研发、开发及运营,公司极力打造的ΜΟΜΛ系列产品,其代表作包括万国城MOMA、当代MOMA、满庭春MOMA等系列产品,主要利用可再生能源(如地源热泵、水源热泵、太阳能等)技术降低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全年新风能耗,以达到节能舒适的目的已成为中国科技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当代节能将在未来百年,坚持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实践着企业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承诺和进步宣言。

当代置业以打造“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和“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全生命周期的人口老龄化解决之道+可持续发展主题下的行业先进之道”为核心竞争力。

目前当代置业在张家口布局上除了在洋河新区东侧要打造的项目外,还接手了金悦·印象二期金悦广场项目,金悦广场地处于张家口四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道路通达性良好,交通便捷该,项目将集合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打造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